close
我終於完成我對這張專輯的想法了
很期待這張專輯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感受
在我還沒有買之前我已聽過他的主打歌
"singalongsong" 我很喜歡它的曲
在看了它的歌詞後 我更愛這首歌
很簡單的歌詞 卻又打動我心
他這首歌好像在乎應"愛愛愛"的"歌手與模特兒"

"我為你寫了一首歌 可是你完全認不得" 是嗎?

第二首---小小蟲
歌詞很妙

第三首---1234567
繼"十九八七"後 又來了這一首
我只能說...太厲害了
"十九八七"算是他的歌裡 我最喜歡的
尤其是編曲
歌詞我也很愛

第四首---黑白

第五首---如果愛
這首歌的詞是徐若萱寫的 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名字
也覺得這首的的曲也聽起來特別可愛
第六首---黑洞裡

第七首---三人遊
繼四人遊之後 又來首三人遊
很明顯這首歌就是寫三角戀 我很喜歡他的用詞

"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"
A段的曲雖聽起來比較老派
但配上詞 卻又聽起來特別悲傷
漸漸進入副歌後的曲很耐人尋味
我很喜歡

第八首---每個人都會
這首算是整張專輯聽起來沒那麼有感覺的
但林夕的詞 還是很棒

第九首---一百種表情
很輕快的一首歌
聽了有幸福的感覺
跟"100種生活"的fu很像

第十首---愛我吧
這首歌放出來聽沒有特別吸引我
但是當我帶上耳機聽的時候
卻又很愛 因為它有大提琴配樂
有些歌曲配上大提琴和鋼琴時
特別有味道  
這是要戴上耳機 仔細聆聽時
才可以感覺到的
會讓我感覺到他對愛的真誠
.....我也好想愛你......

第11首---為你寫的歌
聴到這裡 只有一個感覺
好想跟你談戀愛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